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討論省紀委工作報告

2022年05月29日09:24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討論省紀委工作報告

  本報訊 (記者 王佳偉 劉居星)省第十三次黨代會以來,我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向縱深推進、反腐敗斗爭取得壓倒性勝利並全面鞏固。

  中共陝西省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涵蓋了五年來的工作情況和今后工作建議。5月28日,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們對省紀委工作報告進行討論。

  “省紀委工作報告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各項要求,立足陝西實際,實事求是、客觀全面地闡述了過去五年我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彰顯了省委一以貫之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堅定意志和政治擔當。”王宏兵代表說,“正人者必先正其身,在未來發展中,我們將不斷加強組工干部自身建設,砥礪‘勤快嚴實精細廉’作風,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勤政廉潔、奮力作為,以工作作風大轉變促工作效能大提升。”

  陳蓮代表表示,省紀委工作報告政治站位高、總結工作實,緊跟新時代黨對紀檢監察工作的新要求,措施部署更加扎實。建議進一步加強政治監督、日常監督,加大廉政文化建設和宣傳教育力度,在推進干部“不想腐”上下更大功夫,夯實“不想腐”的思想基礎。

  “省紀委工作報告對我省繼續深化反腐敗斗爭提出了更高要求。”李寶玲代表說,“工作中,我將對照報告要求,更加自覺地服務反腐敗工作大局,推動監察執法與刑事司法的辦案銜接,凝聚反腐合力,為我省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貢獻智慧和力量。”

  “我們要樹正氣、正風氣、提士氣,嚴管厚愛並重,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續淨化政治生態,加強作風建設,以實干實績助力高質量發展。”李代斌代表說。

  藍圖催人奮進,使命呼喚擔當。討論現場,代表們一致表示,要苦干實干、勇毅前行,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責編:白鴿、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