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刘国中在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表示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陕西

2022年03月10日09:24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陕西

本报讯 (记者 秦骥 母家亮)3月9日,省委书记、我省代表团团长刘国中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的政治自觉,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大局观念,维护公平正义的使命担当,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为民情怀,我完全赞成两个报告。

刘国中强调,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最高法、最高检工作报告各项部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邹星、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