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省纪委监委命名4家省级廉政教育基地

2021年12月10日08:3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纪委监委命名4家省级廉政教育基地

  本报讯 (记者 王佳伟)12月8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委获悉:近日,经省纪委监委研究评定,将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汉阴县沈氏家训展览馆及三沈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延长石油反腐倡廉教育基地4个基地命名为陕西省廉政教育基地。

  省纪委监委提出,省级各廉政教育基地要强化管理、积极作为,以特色突出、展品丰富、陈列先进、影响广泛、作用显著为标准,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蕴含的廉政文化资源,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优化资源配置,着力提升服务管理质量,常态化开展廉政主题活动,全力打造具有陕西特色、在全国有广泛影响力的“廉洁地标”。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充分利用省级各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突出、内容多样、形式新颖、扎实有效的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不断加大对省级各廉政教育基地的指导力度,使之成为全省廉政教育的重要阵地、引领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标杆,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推动陕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麦文雄、邓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