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陝西新增4例本土確診病例 均在西安

2022年05月24日09:13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5月24日電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5月23日0-24時,新增報告本土確診病例4例,均在西安。

截至5月23日24時,現有在院隔離治療6例(西安5例、安康1例)。

本土確診病例1,男,38歲,西安市報告。與5月22日發布的本土確診病例同車從外省返回,集中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5月23日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本土確診病例2,男,30歲,西安市報告。與5月22日發布的本土確診病例同車從外省返回,集中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5月23日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3,男,26歲,西安市報告。與5月22日發布的本土確診病例同車從外省返回,集中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5月23日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4,男,49歲,西安市報告。與5月22日發布的本土確診病例同車從外省返回,集中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5月23日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以上確診病例均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具體活動軌跡和工作情況由西安市發布。

5月23日0-24時,無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