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陝西省第十四次黨代會5月27日召開 會期3天半

2022年05月26日08:17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5月26日電(記者吳超)5月25日晚,中共陝西省委舉行新聞發布會,陝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常務副省長,省委新聞發言人王曉介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籌備工作情況。省委副秘書長、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任國,省紀委常委鄧峰彬,省委組織部副部長張聞華就黨代會報告起草、黨代表選舉、嚴肅換屆紀律等回答了記者提問。

中國共產黨陝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將於5月27日在西安召開,會期3天半。大會各項籌備工作已基本就緒。大會主要有5項議程:一是聽取和審查中國共產黨陝西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的報告﹔二是審查中國共產黨陝西省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三是選舉陝西省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四是選舉中國共產黨陝西省第十四屆委員會﹔五是選舉中國共產黨陝西省第十四屆紀律檢查委員會。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