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十七運火炬傳遞7月10日啟動

2022年06月02日08:56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七運火炬傳遞7月10日啟動

  本報訊 (記者 張樂佳)6月1日,記者從省十七運火炬傳遞活動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省十七運火炬傳遞活動將於7月10日至30日在榆林區域內進行,共690名火炬手參與。

  據介紹,省十七運聖火採集儀式將於6月10日10時在米脂縣楊家溝革命紀念館廣場舉行。火炬傳遞7月10日至30日在榆林區域內進行,共設置15個站點,榆林各縣市區、高新區、科創新城、榆林經開區各1站,全程約76.26公裡。其中,首站點火起跑儀式將在榆林世紀廣場舉行,末站收火儀式在榆林體育中心舉行。8月6日開幕式現場點燃火炬塔,8月11日在閉幕式上熄滅聖火。

  本次火炬傳遞活動以“精彩省運 傳遞夢想”為主題,以“塞上風採 盛世省運,激情省運 魅力榆林,駝城聖火 點亮三秦”為口號,火炬傳遞標志設計將燃燒的火焰和打腰鼓的人、鎮北台、運動跑道進行藝術組合,整體造型積極向上、動感十足,展現出榆林人辦好省十七運的激情與活力。

  據了解,省十七運火炬名為“輝煌”,頂部造型設計取象榆林市地標建筑鎮北台,出火口設計靈感源於榆林市市花桃花,寓意省十七運聖火將隨著盛世桃花共同綻放。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