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来榆林经开区对接省十七运火炬传递活动电视和网络转播工作

2022年05月27日15:16 |
小字号

5月26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前期对接团队来榆林经开区对接十七运火炬传递活动电视转播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科技创新局、公安经开分局、市政环卫所、融媒体服务中心、团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王国煜介绍了圣火采集仪式及火炬传递活动相关转播工作总体情况,陕西广播电视台火炬传递活动宣传组陈怡霏介绍了宣传推广方案,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江涛解析了推广方案。陕西广播电视台导演组播放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宣传片,陕西广播电视台转播科科长张静介绍了需要经开区各单位保障的事项清单,陕西广播电视台火炬传递活动副总导演崔嘉介绍了本站火炬传递直播的流程概况。

许海峰指出,火炬传递活动是拉开省十七运会序幕的重要标志,是盛会开幕前最重要、参与最广泛、最富激情的一次大型公众群体活动。此次火炬传递活动的电视和网络转播工作对于做好榆林经开区的对外形象宣传、产业项目推介、发展成就展示、生态环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火炬传递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准备,全力配合,努力当好东道主和服务员。要提前主动做好对接,加强信息沟通,认真谋划,结合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加强火炬传递沿线和具体点位综合治理,合理设置沿线形象景观,营造庄重、和谐、有序的火炬传递氛围。电力、通讯、公安、交警等部门要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十七运火炬传递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提前制定预案,认真梳理各自承担的任务,综合分析研判赛事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情况,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和措施,确保火炬传递取得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为省十七运增光添彩。(当地供稿 榆林经开区)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