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

2022年03月24日14:44 |
小字号

3月23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出席并讲话。

仪式现场,全体执法人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身着新制服整齐列队,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宣誓。张小宁在讲话中指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统一着装开展执法,对加快推进陕西省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系建设,提升综合执法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张小宁强调,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坚持人民至上,争做为民爱民的模范守护者。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市场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履行好守牢安全底线、维护群众利益、拉动发展高线、服务经济大局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市场监管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践行法治理念,争做公平正义的市场秩序维护者。持之以恒推进市场监管领域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强化依法行政,恪守执法公正的基本职业操守,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各类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执法检查、案件查处、问题治理和消费维权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增强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要注重能力提升,争做履职尽责的主动担当者。自觉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守政治规矩,遵守法纪之限,恪守执法之责,用好手中之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市场监管使命任务,全面展示市场监管部门新风貌、新作为、新形象,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争创一流的勇毅胆识,奋力谱写新时代全省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当地供稿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