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西安工會職工志願服務標識和卡通形象征集活動啟動

2022年05月31日11:52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5月31日電(魏鑫) 為加強西安市職工志願服務建設,進一步宣傳和推廣職工志願者形象,西安市總工會現面向社會公開征集西安工會職工志願服務標識和卡通形象。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凡具有一定設計能力或相關設計經驗的單位和個人均可參加投稿。

西安市總工會將通過網絡投票對所有遞交作品進行初篩,評選若干網絡人氣獎,並結合網絡投票情況分別選擇10個符合工會特點、貼合志願服務精神的作品,進入本次評選終審。終審階段由西安市總工會組織評選,最終結果將在2022年7月底之前揭曉,並予以公示。

附:《關於面向社會征集西安工會職工志願服務標識和卡通形象的啟事》原文

 

關於面向社會征集西安工會職工志願服務標識和卡通形象的啟事

為加強西安市職工志願服務建設,進一步宣傳和推廣職工志願者形象,西安市總工會決定面向社會公開征集西安工會職工志願服務標識和卡通形象。征集辦法如下:

一、征集內容

分別征集西安工會職工志願服務標識和卡通形象兩項內容。

二、征集范圍和資格

本次征集活動面向社會公開進行,凡具有一定設計能力或相關設計經驗的單位和個人均可參加投稿。

三、應征作品的要求

志願服務標識應體現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內在要求﹔體現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體現工會和職工特色。

卡通形象應創意獨特,寓意深刻,特色鮮明,辨識度高,適合在各種載體上推廣使用。

四、應征作品的提交

1.作品征集自啟事發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結束。應征作品以稿件郵寄或電子郵箱方式投稿,作品尺幅為A4標准大小。郵寄稿件在信封上注明“西安工會職工志願服務標識或卡通形象”字樣。通過電子郵件投遞的作品,要以RGB色彩和BMP格式提交,作品須大於3M。

2.標識應附上簡要設計說明,卡通形象應附昵稱和簡要說明。

3.應征者應提供包括姓名(或單位)、聯系電話、通信地址、電子郵箱等在內的基本信息。

通信地址:西安市總工會宣傳教育部(西安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凱瑞大廈I座1206室)。

郵箱:xaghxj@163.com

聯系人:陳雲飛

聯系電話:029-87221581,18292469426

五、評審辦法

西安市總工會通過網絡投票對所有遞交作品進行初篩,評選若干網絡人氣獎,並結合網絡投票情況分別選擇10個符合工會特點、貼合志願服務精神的作品,進入本次評選終審。

終審階段由西安市總工會組織評選,最終結果將在2022年7月底之前揭曉,並予以公示。

六、獎勵辦法

1.網絡人氣獎。設立西安工會職工志願服務標識和卡通形象網絡人氣獎,分別評選若干作品,由西安市總工會頒發獲獎証書。

2.入圍獎。設立西安工會職工志願服務標識和卡通形象入圍獎,分別評選10件作品,由西安市總工會頒發獲獎証書,並獎勵現金1000元。

3.最佳設計獎。對最終被確定為西安工會職工志願服務標識和卡通形象作品,設立最佳設計獎(各1名),由西安市總工會頒發獲獎証書,並獎勵現金6000元(含入圍獎1000元)。

七、征集聲明

1.提交設計作品均未公開發表過。所有設計者必須是設計作品的合法擁有者,具有設計權,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凡涉及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的,均由投稿人本人承擔一切后果,與征集單位無關。

2.選中的設計作品,在按照獎勵辦法支付報酬后,征集單位即擁有該作品所有著作權及知識產權,設計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該設計作品,否則構成侵權。

3.征集結果公布后,未採用的作品即可自行處理,本次征集活動的所有作品概不退回。

4.此次征集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西安市總工會所有。

西安市總工會

2022年5月31日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