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急難愁盼|西安共有產權住房項目建設進度如何 回應來了

2022年05月25日15:29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5月25日電(魏鑫)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西安市委書記留言,咨詢西安共有產權住房項目建設進度如何,西安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對此進行回復稱,曲江新區共有產權房項目預計上半年內可開工建設。

網友留言及回復截圖

網友留言稱,1、從去年的下半年開始,曲江的共有產權住房地址以及施工單位就已經確定了,但到現在一直沒有看到項目有任何的進度,現在曲江的共有產權住房進行到那一地步了。2、前段時間在網上看到了共有產權住房增加了房子來源,這個可否屬實,如果屬實,現在政府有沒有具體的計劃。

收到留言后,西安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回復稱,經了解,曲江新區共有產權房項目正在辦理前期手續,預計上半年內可開工建設。

2022年5月19日,西安市住建局官網和“西安住建”公眾號發布公告,鴻基新城24#地塊限價商品房剩余251套滯銷房源,銷售截止至2022年6月2日,之后仍滯銷的房源調整為共有產權住房。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