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藝工同美、美美與共”

——西安理工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2022屆本科畢業作品展開幕

2022年05月30日14:50 |
小字號

5月25日,西安理工大學“美美與共”2022屆藝術與設計學院本科生畢業設計作品展在曲江校區開幕。西安理工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副院長孫浩章主持開幕式。

陝西省社科聯二級調研員祝志明,陝西省美術家協會副主席王犇,陝西省美術家協會秘書長何虎林,陝西省攝影家協會副主席楊洪波,陝西省民間文藝家協會副主席王智,木輪大車制作技藝非遺傳承人李府容,以及西安工程大學、陝西科技大學、西安工業大學等兄弟院校藝術(建筑)學院負責人和行業內相關企業代表出席開幕式。

開幕式上,西安理工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薛艷敏致開幕辭,王犇、王智、李府容分別致辭,藝術與設計學院環境藝術系喬治代表指導教師發言,藝術與設計學院學生吳蒙代表畢業生發言。

此次展覽以“美美與共”主題,倡導廣大師生用特意的能動方式進行美的表現和創造,引發美的意境和情感。展覽共有來自西安理工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工業設計、產品設計、環境藝術、視覺傳達、動畫、攝影、雕塑等七個專業方向的近300組作品參加展出。展覽籌備歷時8個月,藝術與設計學院的278名畢業生在77名專業導師的悉心指導下,反復修改,認真打磨, 精心完成畢業作品。展覽作品立足區域經濟,以傳承傳統文化、關注社會生活、服務現實需求為宗旨,飽含了學生四年來對藝術設計的理解,闡釋了他們對美好的感知與體會。此次展覽將持續至5月31日。

西安理工大學科技處、教務處、工訓中心、實驗室管理處、關工委、書畫院、部分學院負責人及藝術與設計學院2022屆畢業生參加開幕儀式。(當地供稿 張妤靜)

(責編:白鴿、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