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剛報道集

趙剛慰問困難群眾、困難老黨員、優撫對象、醫務工作者和駐村干部

2023年01月20日10:41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剛慰問困難群眾、困難老黨員、優撫對象、醫務工作者和駐村干部

  本報訊 (記者 孫鵬)1月19日,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按照省委統一安排,省長趙剛到咸陽市淳化縣看望慰問困難群眾、困難老黨員、優撫對象、醫務工作者和駐村干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們致以誠摯的問候、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淳化縣十裡塬鎮庄子村,趙剛先后來到困難群眾任義、張振杰家中,仔細察看他們的住房和生活條件,關切地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和家庭收入、子女就業等情況,鼓勵他們增強戰勝困難的信心、通過勤勞致富,把日子越過越好,叮囑當地負責同志要主動把幫扶政策給困難群眾送上門,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讓群眾真切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

  在老黨員任戰印家中,趙剛詳細詢問老人日常生活、醫療保障等情況,祝願老人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趙剛說,老黨員忠誠奉獻一輩子,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各級各有關部門要關心關愛老黨員,及時解決他們的實際困難,讓他們生活幸福、安度晚年。

  家住十裡塬鎮寧家村的退役軍人寧述民、鄭玉寶都已年逾古稀。趙剛來到兩位老人家中,仔細詢問他們的身體情況和優撫政策落實情況,對他們為黨和國家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說,有關部門要帶著責任和感情做好退役軍人服務保障工作,為退役軍人發揮作用創造更好條件,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

  在寧家村村委會,趙剛同駐村干部代表詳細交流,對大家長期以來服務鄉村、惠農助農表示肯定,鼓勵大家再接再厲,團結帶領群眾齊心協力發展特色產業、推動鄉村振興事業邁出更大步伐。趙剛還看望慰問了庄子村衛生室醫務人員代表,詳細了解近期群眾就醫、藥品儲備、新農合報銷等情況,充分肯定基層衛生室在疫情防控和群眾日常就醫等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希望他們繼續發揚醫者仁心崇高品質,為保障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作出更大貢獻。

  省政府秘書長方瑋峰,省直有關部門和咸陽市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