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一德報道集

趙一德在參加安康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扎實走好生態優先綠色升級之路

2023年01月13日10:46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扎實走好生態優先綠色升級之路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1月12日,省人大代表、省委書記趙一德來到安康代表團參加對政府工作報告的審議。

  審議中,趙一德認真聽取武文罡、劉瑞紅、陳永樂等代表發言,與大家深入交流。他說,報告總結成績實事求是,部署工作振奮人心,我完全贊成。

  趙一德指出,過去五年是陝西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極為不易的五年,面對超預期因素、內外部挑戰、多重性壓力,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團結一心、埋頭苦干,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同全省一樣,安康各項工作也取得新成效。新的一年,希望安康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找准區域定位、發揮比較優勢,聚焦“綠色循環”抓好項目產業,聚焦“內外聯動”提升開放水平,聚焦“特色創新”壯大縣域經濟,聚焦“均衡可及”推動共同富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扎實走好生態優先綠色升級之路,為奮進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多作貢獻。

  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郭永紅,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王琳,副省長戴彬彬,省法院黨組書記韓德洋參加審議。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