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劉國中在省委機關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時強調

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 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當好標杆

2022年11月10日08:34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 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當好標杆

本報訊 11月9日,省委書記劉國中在省委機關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他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總書記帶領中央政治局常委集體瞻仰延安革命紀念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延安精神,把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到崗位上、工作中,在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奮進中國式現代化中展現更大擔當。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李春臨主持報告會。

劉國中指出,黨的二十大鮮明宣示了我們黨在新征程上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朝著什麼樣的目標繼續前進,對於指引黨和人民朝著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絢麗的華章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要從過去5年的輝煌成就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中深刻認識核心就是力量、就是方向、就是未來,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中國特色、本質要求、重大原則,結合實際落實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應對好各方面風險挑戰,凝心聚力推動陝西高質量發展。

劉國中強調,總書記在瞻仰延安革命紀念地時的重要講話為我們奮進中國式現代化注入了強大動力,要深刻感悟中國共產黨人的光榮夢想、政治方向、為民情懷、奮斗姿態,繼續從偉大建黨精神和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奮進新征程。要認真落實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切實做好鄉村振興、教育、文物保護等各項工作,扎扎實實辦好陝西的事情,以實干實績回報總書記、黨中央的關懷厚愛。

劉國中要求,省委機關要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再下功夫,在政治忠誠、理論武裝、對標對表、狠抓落實、自我革命上作表率,謀深謀准謀實本部門本領域工作,加倍努力推動各項任務落地見效,為全省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委各部門領導班子成員參加報告會。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