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刘国中赵一德看望党的二十大陕西省随团新闻媒体工作人员

徐新荣赵刚参加

2022年10月23日08:42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国中赵一德看望党的二十大我省随团新闻媒体工作人员

本报讯 (记者 张鑫 刘居星)10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在代表团住地看望我省参加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的随团新闻媒体工作人员。

刘国中、赵一德来到陕西省代表团新闻工作室,与大家一一握手表示问候,了解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刘国中、赵一德说,党的二十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大家前方后方紧密协作、扎实工作,充分报道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盛况,充分展示我省代表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忠诚履职尽责的风采,充分展现三秦儿女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要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宣传各地区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以全面准确、严谨生动的宣传报道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省政协主席徐新荣,省委副书记赵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临一同看望。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