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各地各部門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5日07:5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各地各部門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本報訊 連日來,我省各地各部門認真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近日,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會議要求,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精心組織安排,迅速在全省黨史系統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充分發揮職能優勢,用好各類黨史宣教平台和宣講隊伍,以靈活有效的方式廣泛開展宣傳宣講,推出一批有理論和現實價值的研究成果。要統籌做好征編研宣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當好新時代黨的“紅色家譜”傳承者。

  10月26日下午,省工信廳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會議強調,要自覺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工作,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抓工作的實際行動。要自覺對標對表,深入分析推動全省工業高質量發展中存在的突出問題,認真研究抓落實的具體舉措,聚焦推進新型工業化,進一步做大工業經濟總量、提升發展質量、優化產業結構,打好產業基礎高級化、產業鏈現代化攻堅戰,奮力譜寫陝西工業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10月26日,省監獄管理局召開黨委(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會議強調,全省監獄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充分認識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切實把蘊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學懂弄通、學深悟透。要堅持對標對表學、結合實際學、帶著問題學、立足本職學,繼續落實好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確保監獄系統持續安全穩定。要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持續深化監獄體制改革,堅定不移全面從嚴管黨治警。

  (記者 劉楓 沈謙 陶玉瓊)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