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各地各部門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6日07:56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各地各部門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本報訊 連日來,我省各地各部門認真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10月27日,省水利廳召開廳黨組(擴大)會議,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會議要求,全省水利系統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貫通起來,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推動水利工作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要重新審視省情水情實際,一體推進水災害、水資源、水生態、水環境系統治理,持續提升水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要在梳理總結今年工作的基礎上,謀劃明年工作思路,確定重點工作任務,確保黨的二十大精神在陝西水利系統落地生根、見到實效。

  10月24日,省氣象局召開黨組專題會,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會議強調,全省氣象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確深入領會報告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要按照黨的二十大精神,對標對表、把握方向、把握核心要義、把握氣象發展的正確方向和道路。要結合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結合黨中央國務院、中國氣象局、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及群眾對氣象服務的需求,思考謀劃貫徹落實措施。要按照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扎實推進各項工作。

  10月25日,省殘聯召開黨組會議,專題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黨的二十屆一中全會、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對貫徹落實會議精神作出具體安排部署。會議強調,要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要把握新形勢新任務,統籌做好各項工作,團結帶領廣大殘疾人不斷實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記者 吳莎莎 呂貴民 許奧博)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