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刘国中看望慰问院士专家

2022年01月27日08:28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国中看望慰问院士专家

  本报讯 1月26日,省委书记刘国中看望慰问了张生勇院士,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和全省专家学者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刘国中来到空军军医大学,听取张生勇院士研究成果介绍,了解院士优待政策落实情况,征求张院士对陕西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建议,感谢他为陕西发展和人民健康作出的贡献。刘国中说,两院院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陕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人才支撑。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尊重人才,在政治上关怀、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为他们创造良好科研环境和创新生态。希望广大专家学者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在“卡脖子”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担当作为,在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