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各地各部門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8日08:49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各地各部門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本報訊 連日來,我省各地各部門認真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10月25日,西安海關召開黨委(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會議要求,要聚焦黨的二十大部署涉及海關的各項任務,落實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要求,科學精准做好陝西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支持陝西深度融入共建“一帶一路”大格局,大力支持中歐班列(西安)集結中心建設,促進陝西自貿試驗區更好發揮改革開放“試驗田”作用,千方百計促進陝西擴大開放。要嚴格依法加強監管,牢牢守住安全生產底線,為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作出積極貢獻。

10月31日,陝西省物流集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決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合一。要以“挂圖作戰”的形式,做好產業布局,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的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要求,積極融入共建“一帶一路”,為加快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貢獻陝西省物流集團的力量。

10月25日,中鐵第一勘察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召開黨委常委會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宣傳貫徹工作。會議要求,要制定科學有效的工作方案,把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納入黨委會、黨委中心組學習、干部培訓、“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會議和活動中,運用好企業各類媒體陣地,把大會精神貫徹到企業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全體黨員干部要全面准確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緊密圍繞黨的二十大描繪的宏偉藍圖,搶抓機遇,踔厲奮發,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展現新擔當新作為。

(記者 崔春華 郭軍 楊曉梅)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