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第六屆絲博會籌備工作推進會召開

蒿慧杰講話

2022年06月15日08:2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六屆絲博會籌備工作推進會召開

  本報訊 (記者 崔春華)6月14日上午,第六屆絲博會籌備工作推進會在西安召開。省委常委、副省長蒿慧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在聽取相關部門單位匯報后,蒿慧杰指出,辦好絲博會是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時對陝西的重要囑托,是我省補齊開放不足突出短板、更好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打造內陸改革開放高地的重要舉措。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增強辦好絲博會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主動作為、積極推進,全力以赴把絲博會“金字招牌”打造好、運用好、發揮好。

  蒿慧杰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建立工作台賬,列出任務清單,逐一對賬銷號,確保組織籌備各項工作順利推進。要注重工作實效,協同推進邀請接待、項目洽談、投資促進、展覽展示等各項任務。要做到未雨綢繆,制定完善疫情防控、維穩安保等各項預案,切實增強應急處置能力,確保活動萬無一失。要密切協調聯動,絲博會執委會辦公室要強化統籌指導,相關部門單位各司其職、積極配合,上下銜接、左右貫通,形成強大工作合力。要錘煉嚴實作風,倒排時間進度,完善工作機制,層層壓實責任,注重細節、精益求精﹔學習借鑒以往成功經驗做法,強化擔當作為,統籌做好新聞宣傳、食品安全、服務保障等,全力打造一屆簡約、安全、精彩、圓滿的絲博會,為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貢獻更大力量。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