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經中央軍委批准

《習近平論強軍興軍(三)》印發全軍

2022年06月08日08: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習近平論強軍興軍(三)》印發全軍

新華社北京6月7日電 為幫助全軍官兵原原本本、全面系統學習領會習近平強軍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強化維護核心、聽從指揮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經中央軍委批准,軍委政治工作部組織編印《習近平論強軍興軍(三)》,日前正式出版發行。

中央軍委近日發出通知,要求全軍認真組織《習近平論強軍興軍(三)》學習使用。要按照學懂弄通做實的要求,把學習《習近平論強軍興軍(三)》與學習《習近平論強軍興軍》、《習近平論強軍興軍(二)》、《習近平強軍思想學習綱要》等結合起來,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知原義,切實掌握科學體系和精髓要義。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干部理論輪訓、部隊思想政治教育和院校政治理論教學,都要把學習《習近平論強軍興軍(三)》作為重要內容。聚焦“忠誠維護核心、矢志奮斗強軍”深化主題教育,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要在學真知、悟真諦上下功夫。要加強研究闡釋和宣傳普及,濃厚學習貫徹氛圍。領導干部要學在前用在前,注重運用自身學習成果為官兵搞好宣講輔導。要大力弘揚理論聯系實際的學風,推動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不斷開創部隊建設和備戰打仗工作新局面,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人民日報》( 2022年06月08日 第 01 版)

(責編:白鴿、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