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地市联播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工作推进会暨“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表彰会举行

2021年08月10日09:50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8月10日电(王晴垣、孙挺)8月9日下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工作推进会暨“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表彰会在陕西体育宾馆举行。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李富生、医疗卫生部驻会副部长刘天奇出席会议。会议对百场马拉松筹办过程中,工作突出的50个优秀组织单位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工作推进会暨“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表彰会现场。十四运会组委会供图

自2020年9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开展“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事活动以来,各地积极响应,广泛动员,成功举办各类马拉松赛事103场,参赛人数达41 万人次,关注量达500万人次,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掀起了全运全运新热潮,凸显了全运惠民新成效。8月8日,迎来了第13个全民健身日,值此之时举行表彰工作,既是对广大基层群众体育工作者的支持和鼓励,也是进一步激发各市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为组织好火炬传递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十四运会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李富生。十四运会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8月16日至9月12日在全省13个市区14个站点进行。为了“安全、圆满、精彩”的组织好火炬传递活动,13个市区执委会就火炬传递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安保部、医疗卫生部就宣传报道、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

十四运会组委会群众体育部部长助理杨文。十四运会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李富生表示,火炬传递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市区执委会要立足疫情防控、守住安全底线、控制活动规模、扩大宣传影响、确保精彩圆满地做好火炬传递工作。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