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辦得好|“炸街”車夜間擾民 西安:已部署集中治理行動

2022年06月08日09:17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6月8日電(魏鑫)近日,有網友向西安市市長留言,反映凌晨常有“炸街”的摩托車、汽車在所住小區附近,嚴重擾民。

網友留言及回復截圖

對此,西安市公安局回復,為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減少機動車噪聲污染,公安交警部門已在全市部署開展汽車、摩托車非法改裝、“炸街”、“飆車”等違法行為集中治理行動。了解掌握改裝車、“飆車黨”群體聚集活動的時間及路段,及時調整警力部署,有針對性地開展治理工作。

同時,進一步加強夜間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圍繞重點時段、路段,精准用警,嚴打嚴控。深挖非法改裝“窩點”線索,及時會同市場監管部門突擊檢查,查抄非法改裝“窩點”。

西安市公安局回復稱,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門將繼續延伸執法范圍及觸角,建立長效機制,全力維護西安市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暢通。

據悉,今年以來,西安交警已累計查獲非法改裝車320輛。同時深入摩托車修理廠、改裝店、俱樂部宣傳宣教,簽訂《責任書》,承諾不提供違規、非法改裝服務。目前已簽訂《責任書》30余家。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