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穩增長穩就業穩增收工作專題會召開

王曉主持並講話

楊曉梅
2022年06月07日09:0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穩增長穩就業穩增收工作專題會召開

  本報訊 (記者 楊曉梅)6月6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王曉主持召開專題會,聽取全省穩增長穩就業穩增收等工作匯報,對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全省各地各部門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在穩增長穩就業穩增收方面做了大量扎實有效的工作。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三次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按照“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堅定信心決心,強化責任擔當,在狠抓落實上用力加力,進一步體現抓落實的行動自覺、實化抓落實的路徑辦法、破解抓落實的堵點難點、強化抓落實的機制效力,著力推動國家6方面33條政策措施和我省6方面39條政策措施落地見效。加強分析預警研判,加大按周調度和督查督辦力度,繼續抓好工業增加值貢獻率高的重點行業、重點企業、重點產品,繼續抓好重點地區和重點項目,繼續抓好促進就業創業、居民增收,繼續抓好保供穩價工作,繼續抓好風險防范化解管控,全力以赴決戰決勝二季度,為實現全年目標任務奠定堅實基礎,在奮力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的新征程上,以實干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發展改革委、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財政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國資委、省統計局、國家統計局陝西調查總隊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