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出席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向大會報到

2022年05月27日09:18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出席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向大會報到

5月25日,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向大會報到。 群眾新聞網記者 張亮攝

本報訊 (記者 孫鵬)“我將把更多基層的情況和想法向大會傳遞。會后,我要把大會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5月25日,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漢陰縣蒲溪鎮盤龍村黨支部書記顏顯琴帶著笑容對記者說。當天,來自全省各地出席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的代表們齊聚西安,向大會報到。

“代表們好,請在此排隊進行核酸檢測。”報到現場,黨代表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依次掃碼、測溫,進行核酸檢測,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辦理報到手續。

顏顯琴高興,是因為他們村的紅桃已經成熟,可以上市了。“我們村正在舉辦慶豐收活動。近年來,我們村靠著黨的好政策,大力發展紅桃產業,並成功創建桃花谷國家3A級旅游景區,蹚出了一條鄉村振興的新路子。”顏顯琴說,“未來,盤龍村黨支部將進一步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帶領鄉親們過上更加幸福美滿的日子。”

陝甘邊革命根據地照金紀念館館長郭潔說:“黨代會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能夠當選黨代表,我深感責任在肩。下一步,我們將緊緊圍繞‘打造全國知名的紅色教育高地’目標要求,深挖照金紅色資源和照金精神的時代價值,讓更多黨員干部、青少年從歷史經驗、革命傳統和紅色基因中汲取奮進力量。”

黨代表們紛紛表示,這次大會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進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參加這次大會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將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履職盡責,聚焦發展全局獻良策,自覺遵守大會各項紀律要求,集中精力開好黨代會,認真審議好報告,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

(責編:白鴿、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