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2022年陝西兩會

陝西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1月19日召開

2022年01月18日07:5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1月19日召開

  本報訊 (記者 秦驥)1月17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在西安召開,表決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關於調整陝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會期的決定。會議決定:原定陝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於2022年1月19日在西安召開的時間不變,會期由4天調整為2天半。

  陝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的主要議程是:聽取和審議陝西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陝西省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陝西省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和批准陝西省2021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財政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陝西省2022年省級財政預算﹔聽取和審議陝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陝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陝西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其他。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