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省认定45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1年08月23日08:12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认定45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本报讯 (记者 沈谦)8月20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根据《陕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和《关于申报2021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精神,经各级推荐、省工信厅组织评审和公示,确定了咸阳非金属矿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机械研究院等45家单位为2021年度陕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职责为,提升服务质量,满足中小企业发展需要,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并积极承担中小企业工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省工信厅要求,各市(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定期对辖区内示范平台的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情况、服务满意度等进行检查,并做好示范平台年度工作总结和检查情况报告,于每年3月底前向省工信厅报送示范平台工作报告。

(责编:邹星、邓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