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剛報道集

趙剛在參加渭南、漢中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發揮特色優勢 加快跨越趕超 奮力交出高質量發展優異答卷

2023年01月16日09:08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發揮特色優勢 加快跨越趕超 奮力交出高質量發展優異答卷

  本報訊 (記者 孫鵬)1月15日,省人大代表、代省長趙剛來到渭南、漢中代表團,同代表們一道審議省高級人民法院、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等。省委常委王曉、王興寧,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李智,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朱靜芝分別參加有關審議。

  在聽取樊維斌、屈戰成、景軍榮、杜鑫、張美榮、陳曉勇、張燁、李劍歌、劉一鋒、張佳、王睿等代表發言后,趙剛說,省兩院報告通篇貫穿習近平法治思想,貫徹新發展理念,彰顯司法為民情懷,我完全贊成。趙剛指出,過去一年,全省上下承壓前行、克難奮進,牢牢把握三件大事,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高質量發展取得新進展。渭南實現了經濟運行穩中向好、工業轉型積極有效、農業基礎更加穩固、惠民舉措務實有感,漢中加快產業轉型步伐、加速補齊基礎設施短板、充分發揮生態優勢、著力改善群眾生活,為全省發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貢獻。在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渭南要進一步狠抓重點項目落地,積極推進現代化產業體系建設,堅定不移抓好糧食生產,大力發展特色農業,力促產業鏈創新鏈深度融合,持續做大做強縣域經濟。漢中要持之以恆抓好生態保護,加快推動產業高端化、智能化、綠色化發展,大力提升城市品質,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以實干實績助力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