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推動中國品牌建設高質量發展

——西鳳集團受邀參加2022中國品牌論壇

2022年12月09日15:53 |
小字號

12月8日,由人民日報社主辦的2022中國品牌論壇在北京舉行。本次論壇以“推動中國品牌建設高質量發展”為主題,政府主管部門代表、企業負責人、專家學者齊聚一堂,開展深入研討交流,為助推中國品牌建設匯聚智慧力量。西鳳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正受邀參加本次論壇並發表視頻主旨演講。

張正參加2022中國品牌論壇並發表主旨演講

張正在致辭時表示,西鳳酒堅定“回歸一流名酒序列”奮斗目標,堅持“高端化、全國化”發展戰略,全力開拓產品市場、做優品質質量、擦亮品牌底色、夯實發展基礎,以技術和質量打磨品牌、靠智慧和誠信贏得天下,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影響力持續攀升,企業改革發展成果得到社會各界和廣大消費者的高度認可。2022年,西鳳酒品牌價值達到2120.11億元,連續多年位居中國白酒類品牌價值排行榜前列。

近年來,作為中國白酒品質標杆的西鳳酒,在堅守傳統工藝和品質的基礎上,積極引進工業互聯網、人工智能等尖端技術,果斷實施具備前瞻性的擴能技改工程,注重智能化、數字化與傳統釀造工藝的有效融合,加快上下游產業鏈培育,實現“高新技術”與“傳統酒業”的完美契合。在現代科技助力下,西鳳酒破譯了鳳香型白酒的基因密碼,利用數字+技術,探索出白酒精細化釀造工藝,解決了傳統白酒釀造資源消耗大、效率低、品控難等問題,塑造出西鳳酒中國白酒高端品質的新認知和新形象。

2022年度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案例發布現場

張正表示,近年來,西鳳酒以絲路為媒、以酒會友,內抓管理、外拓市場,積極推進品牌和香型“走出去”,塑造了以“紅西鳳”為核心、覆蓋高中低全價格帶的九大產品體系,確立了“中國紅•紅西鳳”核心品牌定位,堅定走“高端化、全國化”品牌發展之路,擦亮西鳳酒金字招牌,努力將以西鳳酒為龍頭的陝酒產業打造成為了陝西經濟高質量發展新引擎。

本屆論壇還發布了2022中國品牌案例。西鳳集團以“鳳香白酒積極履責,投身公益彰顯擔當”入選中國品牌論壇“2022年度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案例”。(當地供稿 西鳳集團)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