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西安獲評全國供應鏈創新與應用示范城市

陝西省兩家企業入選示范企業名單

2022年12月07日10:1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安獲評全國供應鏈創新與應用示范城市

  本報訊 (記者 崔春華)記者12月6日從省商務廳獲悉:商務部等8家單位日前聯合下發通知,公布“2022年全國供應鏈創新與應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業名單”。西安市獲評2022年全國供應鏈創新與應用示范城市﹔陝西陝煤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陝西重型汽車有限公司入選2022年全國供應鏈創新與應用示范企業名單。

  今年7月,商務部、工業和信息化部、生態環境部等8家單位聯合印發《全國供應鏈創新與應用示范創建工作規范》,並啟動2022年示范城市和示范企業創建工作。經公示並由相關主管單位審核后,15個示范城市及106家示范企業最終獲選。

  此次示范城市與示范企業的成功入選,是西安市著力提升產業鏈、供應鏈韌性和安全水平,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成果,也是我省著力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消費升級,打造內陸改革開放高地的具體成效。

(責編:鄒星、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