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开拓产业新方向 铸就品牌新发展 大秦之水亮相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2022年11月15日08:43 |
小字号

11月10日至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将在四川成都举行。本届展会共设置九大展区和十五大专区,共有超5000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商展品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陕西省水务集团大秦之水(以下简称“大秦之水”)携旗下全系列产品惊艳亮相本届糖酒会。

连续三届亮相 以盛会见证品牌腾飞

在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会现场,大秦之水通过专区打造70平米的展位,将大秦之水系列产品全方位展示给到场观众,结合产品体验和专业的介绍,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大秦之水的魅力,同时也受到了全国广大客户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扬。

自2019年参展以来,大秦之水已经连续三次参加展会。三年时间不断发展,见证了大秦之水的品牌腾飞。从最初的饮用天然矿泉水,到泡茶水,再到现如今的蜂蜜水,借助每次糖酒会的亮剑机会,大秦之水积极的向行业展示大秦之水的品牌优势,不断攀登品牌价值的新高地。

多产业融合 跨领域共赢

为了实现“让更多的人喝上健康的水”这一目标,大秦之水紧抓时代机遇,不断优化产业布局,通过多方整合行业资源,实现了品牌影响力和销量的双丰收,更是开启全民健康饮水的新征程。

上善若水,滋润万物。自今年以来,大秦之水积极整合多方资源,通过多产业协同发展 ,已经逐步建成了以大秦之水为中心的产业联盟。通过与郎酒集团、百胜餐饮、格润牧业、顺丰速运等数十家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知名企业联手,结合优质资源,产业融合营销的新篇章。从国企到民企、从央企到地方企业,大秦之水与众多品牌共同携手,让企业之间形成良性合作循环,最终实现了多方共赢。

优质水源 成就健康好水

拥抱大秦之水,拥抱健康生活。“大秦之水”汲取自秦岭深层地下的古老蓄水层,不含一滴地表水。水中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水质呈天然弱碱性,有利调节人体酸碱平衡。天然自涌泉未受到外界任何物质接触,保存了水之原生态,打开瓶盖后就可享用自然天成之优质好水。

作为天然矿泉水的提供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大秦之水以“营养、健康、未来水”的发展理念,多年来始终坚守为国民提供健康饮水的初衷,以“高标准、创名牌、占市场”发展战略,着力将大秦之水打造成新时代的著名品牌。

三届糖酒会的精彩亮相,见证了品牌的稳步发展,也让大秦之水收获满满。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大秦之水不断深耕饮用水领域,坚持以品质铸就品牌,以品牌树立标杆,以标杆赢得市场。未来,大秦之水将不断深化品牌创新发展,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再创新的辉煌。(当地供稿 陕西水务集团)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