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京舉行

李書磊作首場報告

2022年11月01日08: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0月31日電  中央宣傳部、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教育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31日在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舉辦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首場報告會。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李書磊作報告。

  李書磊在報告中闡述了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講解了過去五年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方法論和新時代新征程黨的使命任務,解讀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和以自我革命引領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他指出,要緊密結合新時代的偉大變革,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團結奮進的精神狀態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進程。

  報告用擺事實、講道理的方式幫助聽眾深化了對大會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按照黨中央要求,在全面學習把握落實上下功夫,以實際行動把大會提出的目標任務落到實處。

  報告會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吳漢聖主持。在京黨政軍機關干部、中央企業和高校負責人、理論工作者和各界群眾代表,約800人參加。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01日 04 版)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