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庆丰收·迎盛会”乒乓球友谊赛在西安举行

2022年09月19日14:52 |
小字号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16日,由陕西省直属机关工会工委、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工会联合陕西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共同举办的“庆丰收·迎盛会”乒乓球友谊赛在陕西省果业中心举行。

举办本次省直属机关工会工委乒乓球友谊赛,是庆祝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广大三农工作者在一起共享丰收喜悦、同祝国庆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大联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次活动凝聚民心,有力的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心齐、勇争第一,赛出了水平;赛场上,全体人员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交流了感情,彰显了省直机关单位牢记使、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团体精神风貌。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获得第一名,陕西省气象局获得第二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和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第三名;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粮食局、省粮农集团,省果业集团获得优秀组织奖。(当地供稿 陕西省总工会)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