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科技創新團隊路演舉行

2022年09月22日09:01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省科技創新團隊路演舉行

  本報訊 (記者 張梅)9月21日,由省委組織部、省科技廳主辦的陝西省科技創新團隊路演在秦創原總窗口舉行。5家來自高校、企業的科技創新團隊面向20余家省內外創投機構進行了項目推介和現場答疑。

  參加本場路演活動的5家科技創新團隊分別來自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安工程大學、西安科技大學、西安數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陝西電子信息集團光電科技有限公司,路演項目涉及網絡安全、AI工業質檢、智慧礦山、LED新材料等細分領域,在技術創新性、團隊技術實力等方面具有一定優勢。在路演活動現場,國中資本、深創投、長安匯通、啟迪之星、三元資本等20余家知名投資機構及多位來自高校、企業的專家代表,就相關問題與科創團隊進行了現場交流。為幫助科創團隊快速、平穩成長,秦創原發展股份公司也在活動中詳細介紹了由秦創原e站、秦創原“e起創”計劃、秦創原“合伙人”計劃共同搭建的梯度科創服務體系,幫助科創團隊和企業解決后續發展中的各類科創服務問題。

  陝西省科技創新團隊路演是省委組織部、省科技廳為推動人才鏈、創新鏈、產業鏈、資金鏈深度融合,促進創新團隊與企業緊密合作的一項創新舉措,旨在通過展示團隊整體結構、技術優勢、研發成果、發展規劃、合作意願,加快推進團隊成果落地轉化。省委組織部、省科技廳將每月組織1到2場團隊路演,每場路演聚焦1個專業領域,安排3到5個團隊路演,邀請相關領域科技企業、投融資機構、科技經紀人等參加。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