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發布出行防疫政策措施

2022年06月27日09:1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發布出行防疫政策措施

  本報訊 (記者 楊靜)日前,記者從省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我省發布出行防疫政策措施,明確了進出政策和交通出行政策。

  在進出政策上,對入境人員實施“14天集中隔離+7天居家健康監測”措施﹔對中高風險地區來陝返陝人員,落實“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7天居家醫學觀察”管控措施﹔對中高風險區所在區縣(直轄市的鄉鎮或街道)的來陝返陝人員,落實“7天居家醫學觀察”﹔對有疫情省份除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區)以外的來陝返陝人員,全部落實“三天兩檢”措施,實行“灰碼”管理。

  在交通出行政策上,對於民航、鐵路,進、出站需佩戴口罩、測體溫,查驗陝西健康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對劃定的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嚴格限制人員出行。同時,對於公路,對劃定的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嚴格限制人員出行。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