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高招會明日舉辦

2022年06月23日08:5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高招會明日舉辦

  本報訊 (記者 呂揚)為滿足我省廣大考生對高考志願填報、高校專業學科選擇、權威招生信息咨詢的需求,一站式解決招生、報考難題,由陝西日報傳媒集團國際會展有限公司承辦的2022年陝西高校招生咨詢會暨志願填報指導大會(以下簡稱2022陝西高招會),將於6月24日至25日在陝西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辦。

  6月24日12時至6月27日12時,提前批次(含文史類、理工類專科、藝術類專科和體育類專科)、單設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職業教育單獨招生(含專科)填報志願。針對考生及家長最關注的志願填報問題,2022陝西高招會組委會屆時將開啟“招生辦主任面對面講座”“專家志願填報咨詢”“高招會全媒體直播”等活動。

  會務組工作人員介紹,目前參展的省內外高校有南開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戰略支援部隊信息工程大學、北京理工大學、武漢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西北大學、陝西師范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安理工大學、西安建筑科技大學等百余所院校。另外還有西北大學留學服務中心、西安外國語大學雁塔校區考前培訓、北京外國語大學出國留學項目等機構參展。

(責編:白鴿、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