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數創未來 智引共贏”——2022陝煤集團智引科技數字經濟成果發布會

【查看原圖】

2021年,陝煤集團智引科技有限公司集眾智、聚合力,開發了系列先進的“智能礦井、智慧礦山”解決方案,打造了數個智能化亮點工程和項目。截止到2021年底智引公司取得30余項知識產權(其中受理的發明專利11項,軟件著作權22項,國家安標中心認証5項),成立了西部能源行業首個5G+工業互聯網研究院,在陝煤集團“以煤為基、能才並舉”的戰略下創造了傳統行業數字化轉型和智能化升級的“智引”模式。為了進一步展現智引公司在傳統工業數字化轉型過程中的研究成果和技術能力,強化“智引”品牌,智引公司擬借助入駐陝西省最大的孵化器和科技成果轉化特區——秦創原之際,舉辦“2022智引科技數字經濟成果發布會”,並針對此次發布會內容開展直播活動。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2022年06月21日09:11
分享到:
(責編:白鴿、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