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2022年重點項目觀摩活動啟動

2022年06月20日08:49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省2022年重點項目觀摩活動啟動

  本報訊 (記者 陳艷)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我省於6月19日至23日召開省委工作會議,同步開展現場觀摩,進一步增強抓高質量發展、抓高質量項目的緊迫感,以實干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自2020年以來,省委、省政府連續三年在全省范圍組織開展重點項目觀摩。按照“看新不看舊、看高不看低、看大不看小、看實不看虛”的原則,陝西省2022年重點項目觀摩活動聚焦區域特色、優勢產業集群和縣域經濟支撐,重點觀摩創新驅動、先進制造等產業項目,採取現場考察和匯報介紹相結合的方式,分關中、陝北、陝南三大片區逐市進行項目觀摩。觀摩過程中還將考察調研各市項目謀劃推進、經濟穩增長、疫情防控、安全生產、防汛防災等工作開展情況。

  據悉,本次活動將觀摩先進制造、科技創新和傳統產業升級等領域項目38個,項目總投資946.6億元,年度計劃投資311.9億元。其中涉及支持縣域經濟發展的項目12個,總投資315.52億元,年度計劃投資89.6億元。觀摩項目中,先進制造項目11個,創新驅動發展項目10個,傳統產業升級項目10個,高端能源化工項目4個。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