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劉國中趙一德會見陝西省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代表

2022年06月21日08:3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國中趙一德會見我省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代表

  本報訊 省委書記劉國中、省長趙一德20日在西安會見了我省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代表。

  劉國中、趙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向全省廣大公安干警致以誠摯問候。劉國中說,習近平總書記親切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代表,這充分體現了總書記、黨中央對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視、對公安干警的關心關懷。大家受到表彰,既是集體的榮譽、個人的榮譽,也是公安戰線的榮譽,全省人民都為你們感到自豪。希望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珍惜榮譽、再接再厲,把總書記、黨中央的關懷激勵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在新的起點上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再立新功。

  劉國中指出,近年來全省公安系統認真學習貫徹總書記關於加強新時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重要訓詞精神,忠誠履職、扎實工作,有力維護了國家政治安全和全省社會大局穩定。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認真抓好省第十四次黨代會部署落實,隻爭朝夕,埋頭苦干,奮力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全省公安系統要更好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忠實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為全省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劉國中要求,各級黨委、政府要高度重視公安工作,在政治上關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為公安隊伍依法履職創造良好條件。要廣泛宣傳英雄模范、先進集體的感人事跡,大力弘揚英模精神,引導全省廣大干部群眾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劉強,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徐大彤參加會見。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