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28人獲陝西省“新時代好少年”稱號

2022年06月06日09:1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8人獲陝西省“新時代好少年”稱號

  本報訊 (記者 王帥)5月29日,由省委文明辦、省教育廳、團省委及省婦聯聯合主辦的“新時代好少年”頒獎活動,在陝西省婦女兒童活動中心舉行。程君浩、栗子焱、劉彬南等28名同學獲得2022年陝西省“新時代好少年”稱號。付紫瑞、李安翼、閔郁杰等26名同學獲得2022年陝西省“新時代好少年”提名獎。

  今年3月至5月,省委文明辦、省教育廳、團省委、省婦聯在全省開展“尋找、學習、宣傳、爭做新時代好少年”活動,經自下而上逐級推薦審核、網上學習評議、專家評審、社會公示等環節,確定了獲獎名單。本次陝西省“新時代好少年”評選活動,旨在進一步宣傳和展示新時代少年的良好品德和時代風貌,樹立廣大未成年人身邊的學習榜樣,推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落細落小落實,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