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荣获“2022年陕西省先进集体”称号

2022年04月29日18:38 |
小字号

4月29日,在2022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荣获“2022年陕西省先进集体”称号。

此次获奖是该行继2021年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金融先锋号、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后,再次获评的省级以上荣誉。

近年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有力推动分行各项经营指标持续健康稳定增长,在全力支持区域经济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树立了浦发银行区域品牌形象,展示了分行干部员工以奋斗成就梦想、用坚守点亮未来的时代风采。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秉持“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砥砺奋勇前行,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谱写陕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当地供稿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