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2022年陕西省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启动

2022年04月22日09:34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耕读传家躬行久,诗书继世雅韵长。

4月21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陕西省妇联、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陕西省关工委、陕西省广电融媒体集团主办的“书香三秦 德润万家”2022年陕西省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在西安举办。

陕西省妇联副主席林海君介绍,本次主题活动将通过开展家庭亲子阅读竞赛和精品展演活动,寻找一批书香浓郁、崇德重教、文明和谐的最美书香家庭,命名一批“陕西省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和家庭诵读经典、弘扬美德、爱党爱国、向上向善,共同营造“少年儿童心向党”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来自陕西西安幼儿园的王乙成、王家棋小朋友家庭与老师一同表演了诗朗诵《我把心中的爱说给您听》,由高新二小钟梓宸家庭诵读的《biang字论陕西》,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陕西本土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同步启动了“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陕西家庭亲子阅读竞赛。同时,活动主办方为陕西省首批“家庭亲子阅读推广大使”颁发荣誉聘书。(魏鑫)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