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一德報道集

趙一德在延安市領導干部會議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繼續書寫紅色聖地的時代榮光

2023年01月20日10:41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繼續書寫紅色聖地的時代榮光

  本報訊 1月19日,延安市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延安市委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決定。省委書記趙一德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延安精神,踐行“三個務必”、堅持守正創新,在新征程上繼續書寫紅色聖地的時代榮光。

  日前,省委決定:蒿慧杰同志任延安市委委員、常委、書記﹔趙剛同志不再兼任延安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郭永紅宣讀省委決定,蒿慧杰發言。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王琳出席會議。

  趙一德指出,這次延安市委主要領導職務調整,是省委從全省改革發展大局出發,經過慎重研究、通盤考慮作出的決定,體現了對延安發展、對延安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建設的高度重視。

  趙一德充分肯定了近年來延安市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取得的成績。他強調,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抓好各項工作意義重大。要堅定正確政治方向,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決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以實際行動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聚焦發展第一要務,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狠抓龍頭牽動、項目帶動、創新驅動、要素流動,努力實現經濟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要矢志不渝堅守初心,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持續壯大縣域經濟,用心用情辦好民生實事,讓老鄉們生活越來越紅火。要大力發揚斗爭精神,堅決維護政治安全、經濟安全、人民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質量發展。要弘揚光榮革命傳統,一刻不停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團結一心、埋頭苦干,以實干實績向總書記、黨中央,向老區人民交出優異答卷。

  蒿慧杰表示,堅決服從省委決定,一定忠誠履職盡責,奮力擔當作為,始終跟著習近平總書記的令旗走,永遠“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這一面”,堅定不移以新發展理念引領高質量發展,以上率下抓好班子帶好隊伍,努力把延安的事情辦得更好。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