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終極格斗冠軍賽

張偉麗取勝獲挑戰世界冠軍資格

2022年06月13日09: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偉麗取勝獲挑戰世界冠軍資格

本報北京6月12日電 (記者劉碩陽)北京時間12日上午,終極格斗冠軍賽在新加坡舉行,在女子草量級的一場比賽中,前世界冠軍、中國選手張偉麗戰勝了波蘭選手喬安娜·耶德爾澤西克,同時也獲得了挑戰現世界冠軍的資格。

張偉麗在首回合幾次通過摔技將對手壓制在地面,並打出多次肘擊。第二回合,張偉麗在閃躲過喬安娜的組合拳后,又打出精彩的轉身鞭拳正中對手頭部,將其擊倒,贏得比賽。

2021年4月,張偉麗被挑戰者美國選手羅斯·娜瑪尤納斯技術性擊倒,失去了世界冠軍頭銜。目前,女子草量級冠軍是美國選手卡拉·埃斯帕扎,她在今年5月戰勝了羅斯,奪得該級別世界冠軍金腰帶。張偉麗同埃斯帕扎的比賽有望於今年10月在阿聯酋阿布扎比進行。

《 人民日報 》( 2022年06月13日 第 16 版)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