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体育

中国马术三项赛队获亚运满额参赛资格

2022年04月19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马术三项赛队获亚运满额参赛资格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王亮)当地时间17日,在荷兰奥德卡斯帕尔举行的国际马联(FEI)三项赛二星级长途赛中,中国马术三项赛队3名骑手赢得杭州亚运会参赛资格,完成团体及个人满额参赛的阶段性目标。

本次比赛,东京奥运会参赛骑手孙华东以23.5个罚分赢得冠军。对标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这一成绩胜出银牌骑手2.9个罚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孙华东及队友在2022年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首获国际马联二星级长途赛冠军。仁川亚运会参赛骑手卢俊宏以30.1个罚分获得季军,而东京奥运会参赛骑手、全运会个人赛冠军包英凤以31.1个罚分排名第四。

按照国际马联规定,成功完成一场国际马联二星级长途赛并取得有效成绩,可获得亚运会马术三项赛参赛资格。在顺利实现杭州亚运会满额参赛目标后,孙华东、包英凤、卢俊宏和华天组成的中国马术三项赛队还将对标雅加达亚运会金牌成绩,继续备战杭州亚运会。

《 人民日报 》( 2022年04月19日 第 15 版)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