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核酸檢測再降價

單人單檢每人次最高限價19.7元

2022年05月08日09:44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核酸檢測再降價

5月7日,市民在西安市碑林區柏樹林街道和南社區做核酸檢測。當日,西安市開展全域核酸檢測,全面排查潛在風險。本報記者 楊小兵攝

本報訊 (記者 楊靜)5月7日,記者從省衛生健康委獲悉:為更加有效應對疫情形勢變化,切實做好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減輕群眾負擔,我省決定降低公立醫療機構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項目價格,公立醫療機構按照衛生健康部門診療規范開展的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單人單檢價格每人次最高限價為19.7元(含擴增試劑)﹔多人混檢不分樣本數量,每人次最高限價為3.4元。

此次公立醫療機構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項目價格調整自5月7日24時起執行,有關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的其他規定仍按省醫療保障局、省衛生健康委《關於調整公立醫療機構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項目價格的通知》執行。

(責編:白鴿、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