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習近平時間︱青春中國

2022年05月05日08:4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習近平時間︱青春中國

   1921年,一群平均年齡28歲的青年人,改寫了中華民族的命運。

  1975年,一位22歲的青年在離開插隊7年的黃土地時,立下了一生志向——為人民辦實事。

  無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中國青年始終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先鋒力量!

  奮斗,是保持青春斗志的最好方式。當代中國青年在激揚青春、開拓人生、奉獻社會的進程中書寫下無愧於時代的壯麗篇章!

  無數人生成功的事實表明,青年時代,選擇吃苦也就選擇了收獲,選擇奉獻也就選擇了高尚。當代中國青年與新時代同向同行、共同前進,生逢盛世,肩負重任。

  愛國,是青年立身之本、成才之基。當代中國青年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國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運緊密聯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獻國家。

  希望新時代中國青年積極擁抱新時代、奮進新時代,讓青春在為祖國、為人民、為民族、為人類的奉獻中煥發出更加絢麗的光彩!

  致奮斗中的你我,致青春的中國!

  監制:王磊 尚軍

  策劃:張宋紅

  編導:劉袁媛

  記者:郭圻 周磊 陳旺 張彩霞 任卓如 楊金鑫 宿傳義 王懌文 孔令杭

  配音:邱浩

  審譯:鄭清斌 王燕 董修竹

  統籌:毛薇薇 侯曉敏

  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CNC)出品

(責編:白鴿、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