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2022年陝西兩會

陝西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在西安召開

韓勇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決定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於1月18日在西安召開

2022年01月17日09:23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在西安召開

  本報訊 (記者 屈荔鵬)1月16日,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在西安召開。會議決定,政協陝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於1月18日在西安召開,會期兩天半。省政協主席韓勇主持會議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李曉東、李冬玉、魏增軍、楊冠軍、王衛華、劉寬忍、王二虎和秘書長閆超英出席。

  會議審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日程,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委員分組辦法和委員小組召集人名單﹔審議了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議程(草案)、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草案)、關於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草案),提交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審議。會議還通過了有關人事事項,聽取了省十二屆政協各專門委員會、省各界愛心濟困協會和省政協理論與實踐研究會2021年工作情況匯報。

  韓勇指出,一年來,省政協常委會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五中、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認真履職盡責,帶頭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帶頭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帶頭強化責任擔當,帶頭執行紀律規章,充分彰顯了政協委員時代風採,以模范行動展現了省政協良好形象。

  韓勇強調,要持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刻感悟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深刻領會“十個明確”,深刻踐行“十個堅持”,切實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到政協工作全過程各方面,確保學習貫徹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充分發揮專門委員會基礎性作用,始終堅持服務全省發展大局,堅持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立足自身特點和優勢,強化理論武裝,勇於擔當作為,積極探索創新,推動政協各項工作提質增效。要按照省委關於省兩會的要求,聚精會神開好會議,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規定,強化責任意識,堅持良好作風,確保會議圓滿成功。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