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地市聯播

榆林市召開干部作風整頓暨包抓“四防”工作動員大會

2021年08月06日15:22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8月4日,榆林市干部作風整頓暨包抓“四防”工作動員大會舉行,大會以視頻會議形式開至鄉鎮(街道)一級。會議就《中共榆林市委辦公室 榆林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建立領導干部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風險“四防”包抓責任制的通知》《中共榆林市委關於在全市開展干部作風集中整頓工作的意見》進行說明,傳達了全國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並對榆林市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榆林市委書記、市長李春臨出席大會並講話,強調要深刻認識市委抓安全、抓作風的決心和力度,用心用力把安全底線筑牢、把整頓作風做硬、把轉型升級做實,為榆林高質量發展創造更好環境。

榆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錢勞動,市政協主席劉春橋,市委常委李博、曾德超、張啟東、郭培才、李二中、王國忠及其他市級領導在主會場出席會議。市委副書記張勝利主持大會。

李春臨指出,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風險事關國之大者,是重大政治任務。各級各部門要對本地區本行業本領域的安全穩定重大風險心中有數,認清形勢、嚴陣以待,知責盡責、強化擔當,從嚴懲治、保障安全,在提升政治站位中抓好“四防”,用剛性手段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李春臨強調, 干部作風集中整頓要找准切入點,強化整頓手段,明確標准要求,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以小切口撬動大轉變,用鐵腕重拳營造一流發展環境。要在抓“關鍵少數”中見人見事見成效,通過領導帶頭和典型震懾相結合,以老百姓的獲得感作為抓“四防”、抓作風成效的檢驗標尺,用常治長效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

李春臨強調,要加快推進六項“小切口”改革,進一步加強統籌調度,對照任務清單抓好落實﹔要加強督導檢查,將六項“小切口”改革納入年度目標責任考核,形成高位推進、齊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抓實抓細抓出成效。要圍繞“一把手”是否親自抓、任務是否落實到位、工作成效如何三個方面,對年初確定的18項重點工作進行督查問效,激勵先進、鞭策后進,形成干事創業的鮮明導向。(當地供稿 榆林市紀委監委)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