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省3集体6人获水利部表彰

2022年02月19日10:11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3集体6人获水利部表彰

  本报讯 (记者 吴莎莎)近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全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先进表彰会1月27日以视频形式召开,我省水利系统3个集体、6名个人获得全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省持续出现严重汛情、旱情。2021年全省遭遇了近60年来最强降水和多轮暴雨洪水过程,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和挑战。陕西水利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力防御减灾,取得了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重大胜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

  此次表彰,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陕西水利系统有3个集体荣获“全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分别是陕西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工程建设与管理处、陕西省汉中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水利局;有6名个人荣获“全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分别为陕西省水利厅赵作枢、陕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孙夏利、铜川市耀州区水旱灾害防御中心梁厚荣、渭南市水务局程渭、榆林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冯鑫伟、商洛市河道水库管理中心龙小波。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